影/路邊臨檢!馬尾女淡定「拿老公駕照」憋笑:我割過變性了 交警傻爆眼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女子近日遇到交警臨檢時,因為沒有帶駕照的緣故,竟然拿「老公的」出來搪塞。員警一看傻眼,駕照上的照片明顯不是女人,性別也寫著「男」;不過女子卻仍淡定回答,「我變性了,全身上下都變了。」

▼女子遇到臨檢,竟拿出老公駕照應付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女子遇到臨檢,竟拿出老公駕照應付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女子16日因為無照駕駛,恰好被邯鄲市交警攔查,情急之下便拿出了老公的駕照。員警看完疑惑地問,「性別是男性?」女子竟回,「我整了還不行嗎?」員警聽完傻眼,要她坦承自己是無照駕駛,但女子卻堅定地說,「什麼沒證(證件)啊!我有證!」

女子看見警方不吃這套,繼續胡言亂語說,自己瘦了20多公斤,喉嚨上的喉結也割了,「那是2年前的我,我只不過是做了(變性)手術而已。」交警忍不住笑說,「聲音變得挺完整啊!」女子自己講完,也忍不住「噗哧」笑了出來,卻還是將錯就錯。

▼女子講完還忍不住笑出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女子遇到臨檢,竟拿出老公駕照應付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悉,兩方你來我往一段時間後,女子才改口承認自己因為拿不出駕照,所以用老公的出來擋,還說「自己已經考到駕照,只是還沒拿到而已」,不過很快又被拆穿。警方最終依法查扣車輛,並對「變性女」開出1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597元)的罰單、行政拘留15天的處分。

網友看完笑說,「變性了?是在侮辱交警的智商?哈哈」、「摸一摸胸部大小就知道有沒有變」、「車主你認真的?」、「證明一下怎麼變啊」、「把褲子脫了讓我看看傷口」、「這些胡扯的應該直接關」、「可以去泰國拍電影了」。

▼女子硬辯自己做了變性手術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