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7年0房事!她嘆丈夫「不行」卻人很好:該放生? 老司機狂出招

▲聊是非用圖,男女,兩性,調情,情侶,做愛,性愛。(圖/CFP)

▲結婚7年無房事,人妻無奈問「該放生嗎?」(圖/CFP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「和老公結婚7年卻一直沒有房事,是不是該放生?」一名人妻近日在香港論壇區發文指出,老公在婚前從來沒有交往經驗,性事上也是處男,只有幾次靠吃藥的方式才成功與她發生關係,不過婚後卻一次也沒有。「這麼多年,老公都不想解決這問題,但是他還是對我好好,請問我該離婚嗎?」

這名人妻表示,先前無意中聽到男性朋友談到無性婚姻,還問說是不是因為老婆不夠愛自己;因為這緣故,所以她也想分享自己的故事。「我和老公結婚7年,基本上都是有名無實,他認識我的時候是一個處男,沒有交往經驗,就連自己解決都會痛,所以很少自己來,我猜可能是包皮過長的緣故。」

她再指,「老公在第一次親熱時,一直沒辦法『挺起精神』,試了好幾次之後,我就叫他去給醫生看。醫生看完只是給他吃類似壯陽的藥物就完事了,還說可能是因為還不習慣的緣故。老公吃藥後確實有成功過幾次,但是結婚以來就再也沒有成功過了,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去海外飯店,都是相同的結局。」

▼人妻說,老公婚前雖然有成功過幾次,但婚後就再也沒辦法了。(圖/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)

戀愛,愛情,男女朋友,交往,表白(圖/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)

人妻無奈地說,「我老公漸漸地又不想再去看醫生了,身為男人的他,自己都覺得有問題卻不解決,還常常有這方面的要求,搞得我好累好煩。不過即便這問題一直存在,但他還是對我很好,常常帶我想去的地方,吃我愛吃的美食,兩人價值觀雖有不同,卻漸漸習慣對方,就好像我的好朋友兼同居人。我不知道大家會給我什麼意見,有可能會要我離婚,但是我如果真的在未來某天離婚,一定會是因為這唯一的原因。」

不少網友看完表示,「妳真的是個偉大的妻子」、「如果生活還過得去,就這樣走一輩子也沒關係啊」、「感覺妳老公應該也很無奈」、「想試卻不能的痛苦」、「只有我覺得丈夫自私嗎?」;也有老司機指點說,「可以試試不同姿勢或體位」、「你們應該搭配其他東西助興的」、「最糟的方法就是吃外面的囉」、「可能是同志吧」。

▼老司機提議,應該要加入一些添加刺激助興的方式。(圖/CFP)

▲▼情侶,吵架,男女,戀愛,分手 。(圖/CFP)

有過來人說,如果妳從小一直吃蔬菜,不曾吃過肉,那這樣也不代表妳是一個不殺生的善良人士,單純只是妳不懂肉的滋味而已。「倘若妳很想要,對方卻無法滿足妳,這樣的生活方式只會很痛苦,也無法證明妳體貼丈夫是一件很偉大的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