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都好!地方媽媽列清單想要「用過的OO」 網激動:太貪心了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有單親媽媽在臉書社團上徵求多達39項二手物品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如果有東西已經用舊了但還沒有壞,不少人都會選擇轉贈給其他使用者,不僅環保也更懂愛物惜物。但是香港一位媽媽卻在二手物品社團上列出超狂清單,希望可以得到小至打火機,大至按摩椅等,其中還包含麻將跟iPad,讓網友紛紛看傻眼表示,「不如直接說你要錢好了!」

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群組「OYIF」表示,想幫一位單親媽媽徵求以下物品,內容有冰箱、衣櫃、單人沙發、透明玻璃菸灰缸、1副麻將、打火機、兒童折抬(翹腳用的)、羽絨被、鍋鏟、沒過期的可樂和蜜瓜奶、DVD播放器、「全新」有花紋的馬桶坐墊等五花八門器具共39樣。

▼網友看完都說,單親媽媽缺的根本是有錢老公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▼母子、母女、孩子、小孩、幼兒、兒子、育兒·親子、父母、家長。(圖/取自pixabay)

女網友最後還在底下留言,單親媽媽的朋友也開了另一張清單,希望得到按摩椅、iPad、筆記型電腦、調味料、罐頭。不少人看完都愣住了,「你們乾脆直接討錢比較快!」、「好扯,要不要徵一棟房子」、「麻將、打火機確定是必需品嗎?」、「這太貪心了」。

也有人說,「是把這裡當作包養網就對了」、「這些單親媽媽應該缺有錢老公啦」、「傻眼,現在只要說自己單親,就可以不工作開始要東要西?」、「我自己都還沒賺到一台按摩椅勒,還想跟我討」、「你要的是一間什麼都有的套房」、「先說那些單親媽媽其實就是你自己吧」。

▼單親媽媽們的徵求清單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OYIF)

▲▼單親媽媽們的徵求清單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OYIF)

▲▼單親媽媽們的徵求清單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OYIF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