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救生育率發獎金 台東天后宮點月老燈結婚+生育可領1萬元

▲▼台東天后宮搶救生育率,推出拜月老獎勵結婚和生育。(圖/翻攝臉書「台東天后宮(官方網站)」)

▲台東天后宮搶救生育率,推出拜月老獎勵結婚和生育方案。(圖/翻攝臉書「台東天后宮網站」,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東報導

台東縣少子化嚴重,2018年2月新生兒下降至兩位數,僅有94人,而台東天后宮為搶救生育率,鼓勵年輕人結婚生育,推出拜月老獎勵結婚和生育方案,凡只要在廟中點月老燈結婚和生育皆有補助,且不限縣市,補助限額50件。

受少子化衝擊,台東縣2018年2月的新生兒掉至兩位數只有94人,天后宮為提振生育率,鼓勵民眾結婚,2018年推出廟中點燈結婚生育補助方案。廟方人員表示,只要信徒在廟中點月老燈滿半年後結婚,可以申請5千元獎勵金,若接著生第1胎還能再領5千元,名額僅50人,有新人一次申請結婚和生小孩共補助1萬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東天后宮搶救生育率,推出拜月老獎勵結婚和生育。(圖/翻攝臉書「台東天后宮(官方網站)」)

▲凡只要在台東天后宮點月老燈結婚和生育皆有補助。(圖/翻攝臉書「台東天后宮(官方網站)」)

廟方人員表示,此方案不限制居住地,任何縣市的民眾都能申請,只要在天后宮點月老燈滿半年後結婚的民眾,就能領取5千元獎勵金,生第一胎可以再領5千元,補助限額50件,鼓勵年輕人結婚生育,提升生育率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王子公主撕破臉!聯電宣明智兒離婚 律師濫訴妻還告發王敏瀆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