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東向車禍回堵! 網一看「背心、熱褲、大長腿」狂歪樓:快幫妹子遮陽

▲▼    88東向回堵 網一看全歪樓         。(圖/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)      。

▲網友們狂歪樓。(圖/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) 。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」上傳幾張相片並表示,「88東向回堵」,只見畫面中一台白車橫卡在路邊,但詳細發生什麼樣的事故仍有待警方釐清,但畫面一出,許多眼尖的網友抓出亮點,紛紛歪樓表示,「不會太扯嗎!都沒人幫妹子遮陽」。

從畫面中可見,一名穿著背心、短褲的辣妹抱胸站在事故現場旁邊,神情看起來相當緊張害怕,而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妹子快嚇死啦!」、「我馬上拿五百萬把雨傘過去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8+9闖紅燈秒被撞飛!圍觀情侶狂錄影 刺耳尖叫猛嗆路人:都不幫忙喔

「連生三個女兒」被丈夫狂嫌!2星期不說話 人妻淚訴:他有需求才碰我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