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買「罐罐+奶茶」!店員呆問:這樣配好吃嗎? 釣出網友一句話神解

▲▼      超商買罐罐+奶茶 店員:這樣好吃嗎?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每天都會到超商買罐罐餵浪貓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每天半夜都會去便利商店買罐罐餵浪貓,結果有次多買了一瓶奶茶,竟然被店員問了一句「這種配奶茶好吃嗎?」讓他當場愣住,傻眼的回答:「我沒吃過...」內心狂嘆:「我看起來像一隻貓嗎?」。

原PO表示,自己每天半夜都會去超商買罐罐餵浪貓,而剛剛又去買了兩個罐頭,一瓶奶茶,怎料店員一看到後,竟然問他:「我看你每天都來買貓罐頭,這種配奶茶好吃嗎?」讓他當場傻愣在地,傻眼的回答:「欸...我也不知道...我沒吃過」內心也跟著狂嘆:「奇怪了我看起來像一隻貓嗎」、「你可以買一罐來自己吃吃看啊」。

原PO的貼文也瞬間釣出一堆網友神回復,紛紛留言表示,「搞不好店員想吃吃看但又不敢貿然嘗試」、「跟他說:這樣吃,比配早餐店奶茶還有效」、「跟他說:蠻好吃的,淋在飯上更是美味!!」、「靠么!你沒說是罐頭我以為是微波食品」此外,也有網友精闢分析,「他可能想跟你搭訕找不到話題,然後一緊張就問了奇怪的問題」、「店員是不是想追你啊?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我要妳的原O內褲!人妻嘿咻到一半 怪癖夫狂嫌「不夠XX」伸手爆打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嘉義轎車「隧道逆向」爆撞遊覽車 車頭當場夾扁5人送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