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1張性愛照險曝光! 渣男「我要分享給朋友」:讓妳爸知道真面目

▲▼性侵,裸女,自拍,約炮,賣淫,外拍,小模,裸照,床,嘿咻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▲阿傑以性愛照片勒索花花100萬元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pixabay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女子「花花」(化名)在和男友「阿傑」(化名)交往期間,拍了不少性愛影片、照片,怎料兩人分手後,這些影照竟然成了對方勒索100萬的工具。阿傑不僅揚言要公開花花的性愛影片,還傳訊恐嚇她「妳想紅嗎?」、「讓妳爸知道他女兒的真面目」。

判決指出,花花與阿傑原本是情侶,但兩人分手後,阿傑由愛轉恨,拿出1501張性愛照片、46段影片,向對方勒索100萬,否則就要將影片公開在網路上,或是把硬碟轉交給朋友,而他甚至還嗆聲說:「讓妳爸知道他女兒的真面目」、「等下我上雲端、開串流」、「我一定讓妳紅」、「一起死吧!」。

花花對於阿傑的恐嚇和騷擾心生畏懼,嚇得趕緊報警處理,而阿傑到案後原先否認犯案,直到審理時才坦承犯罪,而由於花花不願原諒他的所作所為,因此高雄地院依恐嚇取財未遂罪,判阿傑6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8萬元,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檢舉「家長會長兒子」作弊!小六女被逼公開道歉 媽不捨落淚:我很失敗

我要妳的原O內褲!人妻嘿咻到一半 怪癖夫狂嫌「不夠XX」伸手爆打

超商買「罐罐+奶茶」!店員呆問:這樣配好吃嗎? 釣出網友一句話神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