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巧遇小三!正宮「怒拿高跟鞋狠砸濺血」 網一面倒嗆:有本事打老公

▲▼正宮當街暴打小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正宮當街暴打小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●下方有圖片可觀看,內含暴力血腥畫面,請自行斟酌觀看。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碰上讓自己丈夫意亂情迷的小三,是每個原配心中的痛,大陸就有一名正宮在路上巧遇小三後,因為實在難掩憤怒,便拿出高跟鞋猛砸對方的頭,再外加「扯髮」攻擊;只見小三頭部當場被打到血流如注,讓網友看完直呼「好狠毒!」

這段正宮暴打小三的影像,近日在網路上瘋狂轉傳。從中可見,穿桃紅色上衣、戴螢光綠帽子的正宮左手扯著小三頭髮,右手則拿著高跟鞋當武器猛毆;穿著粉色細肩帶洋裝的小三不堪攻擊,頭部當場濺出一攤血。正宮下完狠手後,嘴裡還振振有詞地訓斥,小三則痛苦點頭屈服。

▼許多網友在底下展開正反意見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許多網友在底下展開正反意見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部分網友力挺正宮作法說,「只要是小三,就該被打死」、「心裡有多恨,下手就多狠」;但多數人則說,「打小三一流,沒本事打老公」、「始終不懂,出軌為什麼要打小三」、「把小三打死,自己進去坐牢,爽的也是丈夫」、「故意傷害罪判多久?」、「暴力根本解決不了問題好嗎」。

也有人質疑,「若女生出軌的話,老公是否就能暴打老婆?」有網友指出,因為此事並未透露結果,只能當作看故事警醒自己,「不能單方面怨恨男人或女人,因為一個巴掌拍不響,兩方都要檢討。」

據悉,大陸先前也曾發生過小三在路上被正宮逮到,慘遭當街爆打,即便小三以「自己懷孕了」求情,卻仍被高跟鞋狠踩肚皮,甚至被脫到全身精光,讓許多人相當詫異。

▼正宮當街暴打小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正宮當街暴打小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