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4歲弟噎到「手指猛摳」掙扎 老師滑手機0反應…結局慘死全班面前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4歲男童近日在幼稚園上課期間,因為喉嚨被異物噎到,因此在教室內嚎啕大哭,期間他不斷用手指摳自己的喉嚨,無奈沒有結果,其他小朋友看見後也未將此事告知老師;不過最扯的是,老師在角落處一直滑自己的手機,絲毫沒有注意周遭情況,導致男童最終死在全班面前。

▼男童噎到掙扎後,慘死在全班面前。(圖/翻攝自北京時間)

▲▼男童噎到掙扎後,慘死在全班面前。(圖/翻攝自北京時間)

綜合陸媒報導,此事發生在湖南省瀏陽市,4歲男童3月29日早上上課時,不斷在教室大哭遊走,先是痛苦地彎腰,而後又跳又摳的,就是想讓異物從喉嚨中排出;其他小朋友見狀以為男童是在玩,部分人則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,直到上午9點13分左右,男童崩潰倒地,14分爬起後又癱軟倒下。

過了3分鐘後,穿著黃衣服的老師才趕緊衝上前幫忙,學生也紛紛圍觀,但男童已經昏死在全班面前。家長表示,當時3位老師一點反應都沒有,「這還是人嗎?老師還在那裡玩手機。」園方對此只回應,已經和男童家屬協商完畢。據悉,目前幼稚園已經停課整頓,3名老師也被停職。

▼黃衣老師趕緊抱起男童。(圖/翻攝自北京時間)

▲▼男童噎到掙扎後,慘死在全班面前。(圖/翻攝自北京時間)

網友看完難掩氣憤地說,「太讓人心疼了,孩子一直在掙扎」、「老師要負起全責」、「再怎麼協商孩子也醒不過來」、「只想賠錢了事」、「這種人配做老師嗎?」、「看完都不敢呼吸…」、「三個老師!我的天,大家都瞎了嗎? 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