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龍航空引擎故障急返航!初步檢查結果出爐 民航局說話了

▲港龍航空起火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港龍航空上午一架航班從小港機場起飛後引擎突故障,緊急返回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國泰港龍航空一架KA451航班上午8點02分從高雄小港機場起飛往香港,但起飛不久引擎就冒煙,8點30分緊急返回小港機場。民航局表示,該架飛機已完成初步檢查,確認跟鳥擊無關,民航局後續將進行基本調查,確認修復情況後才會放飛。

民航局指出,該架港龍航空的飛機已完成初步檢查,確認與鳥擊無關。後續將執行內視鏡檢查,進一步瞭解發動機受損情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港龍航空飛機引擎起火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▲民航局表示,該架航班已完成初步調查,確認跟鳥擊無關,後續將確認修復情況後才放開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民航局將要求港龍提供機長報告以及發動機受損的檢查報告,但因是香港籍的飛機,我方民航局僅作基本調查,調查內容也會通知香港民航局,細部的人為或維修問題將由香港民航局負責調查。

另外,民航局也要求港龍航空,飛機修復後復飛之前,必須通報我方民航局,民航局確認修復情況後才會放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