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神秘笑回民進黨初選 林濁水:謎一般的總統

▲ 悼念鄭南榕殉道 蔡英文:假訊息&假粉絲侵犯言論自由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消息傳出民進黨10日開中執會時,要討論總統初選是否要延後,引發藍綠陣營關注。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8日在臉書上表示,總統蔡英文在這次總統初選中,「䛧様溝通」風格更是流露無遺,若初選有害勝選,那為什麼要讓有害的時程拉長,要讓民進黨受害更久?真是謎樣的總統領導䛧樣的團隊。

林濁水在臉書上提到,蔡英文就職百日時,「財訊」做了一份民調,發現民眾認為總統獨斷獨行有28.4%,溫和理性的26.9%,優柔寡斷的25.1%。「三個完全矛盾的風格竟等量齊觀,太奇怪了,令人感嘆是一位沒有人可以看得準真正本來面貌的䛧様總統,沒有人真正理解真正的她。這個民意,表示她強調她是最會溝通的總統,而溝通的目的就要成功地讓人看不懂嗎?」

林濁水說,這次總統初選中,她(蔡英文)這「䛧様溝通」風格更是流露無遺。回答會不會停止初選,要不要延長初選時程,總一概回答尊重協調,然後神秘地笑笑,讓民眾難以了解蔡英文對依民主程序完成進行初選真的態度,真是謎一般的總統。

林濁水表示,還有因為掌握的資源太大了,所以只要現任做得不必太好,只要過得去,挑戰現任就會辛苦無比,這就是所謂現任優勢原則,所以慣例是挑戰者肯定會要求延長初選時程;但是現在挺蔡英文的人一面強調總統做得好,不容否定,一面反而像挑戰現任優勢的劣勢挑戰者一樣千方百計要求延後,這不是在否定自己說的她做得不錯?

林濁水說,同時,他們強調初選有害勝選,那麼為什麼要讓有害的時程拉長,要讓民進黨受害更久?這不是又一樣自我否定?真是謎樣的總統領導䛧樣的團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