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濁水批蔡英文訪迷你國「這樣是驕傲」:台灣恐怕傷心的人會不少

▲▼蔡英文返國機場談話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 

▲蔡總統28日返回台灣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28日結束8天7夜的「海洋民主之旅」,晚間在桃園國際機場發表返國談話,「儘管前面挑戰很多,但我們會繼續努力,帶領台灣尊嚴、驕傲地走向世界。」民進黨大老林濁水29日清晨在臉書批評,蔡英文如果認為訪問迷你國是驕傲,「台灣恐怕傷心的人會不少。」

總統蔡英文此次出行訪問了太平洋帛琉、諾魯及馬紹爾群島3個友邦,並於28日晚間8點在桃園國際機場發表返國談話。蔡總統表示,「海洋民主之旅」在臉書、LINE、YouTube以及各媒體報導已經完整呈現,就連技術團團長求婚成功也受到注意,「雖然旅途辛苦,但從未停下工作。」

蔡英文也感性透露,過境美國夏威夷時,遇上一群參加「機器人大賽」的台灣高中生,「他們拿著國旗在海灘上大聲喊總統好,引起旁邊度假、游泳的觀光客注意」,「這是以往總統過境的時候從來沒有發生的事情」。蔡英文在談話最後表示,「儘管前面挑戰很多,但我們會繼續努力,帶領台灣尊嚴、驕傲地走向世界。」

▲▼ 林濁水批蔡英文:訪迷你國是驕傲,台灣恐怕傷心的人會不少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林濁水不滿蔡英文的返國談話。(圖/翻攝臉書)

針對這次返國談話,民進黨大老林濁水在臉書批評,「訪迷你國當然不損尊嚴,但是心情驕傲?低調一點會不會好一點?這樣是驕傲,台灣恐怕傷心的人會不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