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天電視遭罰100萬! 韓國瑜批:NCC是「差別待遇」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擊NCC,裁罰中天差別待遇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靖宜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中天新聞台播放高雄市長韓國瑜新聞比例過高,屢遭申訴,遭NCC(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)重罰100萬元,下令要中天一個月內限期改善,否則將命令撤換新聞部主管。對此,韓國瑜被問及此事,也做出回應,認為NCC是不是有「差別待遇」。

中天新聞因為報導太多韓國瑜的新聞遭NCC開罰100萬,韓國瑜回應,認為NCC應該要多考慮,如果因為韓國瑜一個人就罰,那有些電視台是每天在罵韓國瑜,要不要依照同樣標準來看,而且商業電視台是由市場來決定的,像是廣告、收視率等考量。

韓國瑜表示,這段時間他在某些電視台,每天被抹黑,也沒有看到NCC出來,認為NCC是不是有「差別待遇」,希望NCC能重新考量,他說因為他被開罰,這對中天來講是很不公平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