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飯店命案「土豪哥」已付300萬 與家屬達成和解共識

▲▼W飯店命案二審宣判,土豪哥朱家龍、洪聖晏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,朱家龍只願賠償300萬元,日前與郭女家屬達成共識,和解金預料將落在300萬至900萬元中間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W飯店內開毒品趴害死郭姓小模案,「土豪哥」朱家龍被判10年有期徒刑,民事部分,台北地方法院開庭,郭女家屬針對朱家龍部分,原求償900萬元,經多次調解,根據律師表示,雙方達成共識,金額不會低於300萬。目前朱家龍已付清300萬元,待法院最後裁定。

朱家龍與酒店經濟洪聖晏、工廠小開蔡逸學等人,於2016年間在W飯店內開趴玩樂。為求盡興,找來郭姓小模等多名女子到場,房間內並有疑似朱家龍帶來的搖頭丸等毒品,用不夠,還找來藥頭江哲瑋等人提供,期間隨人取用,就這樣連續開趴好幾天。

2016年12月7日,郭姓小模因混用多種毒品暴斃,當時朱家龍並未在現場,便由江哲瑋等人將郭女送往醫院,最後還是急救無效。全案偵辦、審理期間,朱家龍皆否認有找藥頭買藥,也否認房間內的不明藥物是他帶來的,對於郭女的死,他強調自己早因工作關係,離開飯店,還曾致電要求留在飯店內繼續開趴的蔡逸學等人「不要再玩了。」

不過蔡逸學等人則皆證稱,毒品應是朱家龍帶來的,不夠用了,朱家龍便拿錢出來,要他們再買。參加開趴的多名女子也表示,就她們所知,該場派對的主辦人是朱家龍。

一審、二審朱家龍等人皆被依《藥事法》轉讓禁藥致人於死罪,判處10年致10年6個月不等刑期,2018年10月,最高法院發回更審,要求針對郭女死因與腎臟病史有無關聯查明。至於江哲瑋、張子奕2人,則分別被判6年6個月、9年有期徒刑定讞,已入監服刑中。

民事部分,郭女家屬原向W飯店、朱家龍等連帶求償2807萬多元,後又追加到3556萬多元。28日開庭,郭女家屬的委任律師透露,先前開庭時,其實雙方已有共識,朱家龍也已付了300萬元,待高等法院再度開庭,將向法官呈報和解進度,而預估,朱家龍部分,和解金額可能在300萬至900萬間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童仲彥GG!被控詐領助理費 辯「不知情」判刑7年6月

童仲彥至今不認罪!詐領12萬助理費 法官批:沒有悔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