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港機場旗海飛揚!韓粉聚集迎接韓國瑜 千人齊喊:選總統救台灣!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為期6天的訪陸行程結束,28日上午返抵高雄小港機場,一早上千名「韓粉」就在機場外高舉國旗等待韓國瑜,一見到他出現立刻齊聲高喊「選總統救台灣」,場面相當熱鬧。

▲▼韓粉接機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中午返台抵達高雄小港機場,韓粉迎接高喊選總統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韓國瑜此次的訪陸行為台灣帶回了53億的訂單及MOU,但是在大陸行中,韓事先未經申請,就與香港中聯辦、澳門中聯辦、國台辦等官方單位會面,陸委會警告將開罰50萬元,加上民進黨籍議員陳致中已在27日率眾前往地院按鈴申告韓國瑜「外患罪」,人還沒回到台灣已掀起無數波瀾。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中午返台抵達高雄小港機場,韓粉迎接高喊選總統。(圖/直播)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上千名粉絲聚集機場迎接韓國瑜。(圖/東森新聞)

儘管如此,韓國瑜的人氣依舊不受影響,28日返台就有上千名韓粉前往機場迎接,還高舉國旗及「台灣安全,人民有錢」、「韓國瑜選總統」、「農民的救星」等標語的布條,一見到韓國瑜,更是齊聲高喊「選總統救台灣」,場面極為熱鬧壯觀。

▲韓粉聚集迎接韓國瑜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粉場外聚集遲遲不肯散去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此外,因韓粉聚集且為了見韓國瑜而爭相推擠,導致一名老翁不慎跌倒在地,被不知情的韓粉誤以為是在挑釁,紛紛湧上包圍,場面一度緊張,所幸有見義勇為的民眾將他一把拉起,並向對方說明,才化解此次的誤會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早上兒告、晚上老子開直播罵賣台! 韓國瑜回國爆氣:陳水扁父子怎麼了

韓粉身穿「2020韓國瑜」支持選總統 小港機場大陣仗迎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