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上韓國瑜臉書留言 引來韓粉圍剿「太假」

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希望國民黨近期敲定總統大選提名辦法,如國民黨最後徵召韓國瑜選總統,他也表示尊重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蔡浩祥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夜在臉書貼文,字裏行間似乎表態不會投入2020總統大選。已表態投入國民黨內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往韓臉書留言「韓市長,永遠挺你,大力支持!」卻引來韓粉炮轟「太假」,也有網友緩頰,讓韓2024再出來,專心拚市政。

王金平在臉書力挺留言,不少韓粉紛紛跟進表示,「真的挺他,為什麼不宣布退選支持韓市長」、「永遠不會挺王金平」、「選不上又出來鬧什麼」、「小編不要玩殘了主子」、「臉皮真厚,敢來這發言」。

也有網友留言緩頰稱,要韓粉體諒韓國瑜的難處,稱上任不到半年就選總統,一定會說背叛高雄,讓韓四年好好做再選總統,豈不美哉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30晚間臉書發文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30晚間臉書發文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韓國瑜30日晚間在line群和臉書發一篇〈人所能負的責任,我必能負;人所不能負的責任,我亦能負〉的短文,稱會讓民眾看見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、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。

他強調,「如果沒在政治人生中摔過跤,或許會迷戀眼前這些包裹著蜜糖的毒藥─名利、掌聲、網路聲量、韓流現象;但這一切對於沉寂了17年的他來說,卻是如鏡花水月、如夢幻泡影。」等於間接表態放棄2020年總統大選。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