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拒看中天韓粉狂護航 綠網軍隔空酸:去讀就打斷他們的腿!

▲韓國瑜參觀澳門旅遊塔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台大學生日前發起「拒看中天」投票活動,認為中天不斷大篇幅報導韓國瑜,逾越媒體角色,此舉掀起藍綠網軍對戰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大學生日前在臉書發起「拒看中天」投票活動,認為中天不斷大篇幅報導韓國瑜,逾越媒體角色決定抵制中天,政大學生也跟進。韓粉在臉書「韓國瑜後援會」開砲,批「台大學生智商幼幼台」、「去你的王八蛋民進黨東廠學生」;然而,臉書「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」卻暗中反酸這群韓粉,「拒讀台大政大我驕傲!考上去讀就打斷他們的腿!」

台大學生以「學生會應積極要求校內各餐廳,不得以餐廳電視機播放中天新聞台」為旨,在臉書社團「NTU台大學生交流板」發起投票活動,超過4千名學生投支持票,未料此舉卻引發藍綠雙方網友分別在臉書社團隔空對戰。

許多韓粉在臉書粉專「韓國瑜後援會」捍衛中天電視,留言表示「台灣媒體的良心是中天」、「中天是公正的新聞台」,也將炮火對向台大痛批「原來台大出智障」、「台大學生智商幼幼台」、「這就是民進黨學生所謂的自由民主」、「關掉台大更好」、「台大生書白讀」,更揚言「拒讀台大政大」。

▲▼高教專題搭配示意照。高教崩壞、高教、大學校園、大學生、高等教育、台大、台大校門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大學生日前發起「拒看中天」投票活動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對此,持不同意見的人也在臉書「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」酸回去,貼出許多張韓粉在「韓國瑜後援會」留言的照片,並寫道「以後孩子考上台大政大敢去讀就打斷他們的腿!我們家只讀社會大學和家裡蹲!」支持的網友也留言批韓粉,「重點是(韓粉)沒一個能考上台大」、「他們對電視台的忠誠度高得不像話好驚人」、「那個說開除台大生的,不知道很多台大的畢業後都是出國深造不留在台灣的嗎?傻傻的是住在阿爾卑斯山下的9.2嗎?韓(含)到最高點」、「先有辦法考上台大再來跟我嘴」、「這種智商也難怪他們唸不了台大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是天意也是我的決定」 台鐵持刀男臉書曬「器官捐贈同意書」 

夫半裸大豹溪溺斃託夢23次喊冤 妻問神17次「因財而死」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