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是天意也是我的決定」 台鐵持刀男臉書曬「器官捐贈同意書」 

▲▼          英勇男背後霸氣一拳 鄭捷2.0秒被打趴  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松山車站27日一名高姓男子突拿出刀攻擊旅客,稱自己是下一個鄭捷,臉書曾曬出器官捐贈同意書。(圖/讀者提供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松山車站27日一名高姓男子突拿出刀攻擊旅客,一路拿刀跑到樓梯高喊:「我是下一個鄭捷」,對面女子看到後趕緊大喊「你要幹嘛」下車呼救,站務員也趕緊上前幫忙奪刀將該名男子壓制在地,高男詭異行為讓人毛骨悚然,還曾經在臉書曬出「器官捐贈同意書」並說「是天意也是我的決定」。

高姓男子14日在個人臉書發文,曬出「器官捐贈同意書」,同意書上簽署原因寫到「我的生命沒意義,把全部給需要的人」,下一欄位寫給家屬的話,高男則寫「也許是天意,也是我的決定」。

另外,14日當天高男臉書也有另一則貼文,他PO出醫院藥袋,寫下「工作上的『需要』這是緊急用的『藥』一個是『重量型』,另一個『輕量型』看當時的情況,自己決定判斷吃甚麼?但是會嗜睡,要考慮好。」

高男甚至還錄下直播影片,鏡頭一直照向自己不斷喃喃自語,更在自己直播底下留言「我是神經病,準備回診了」、「我在醫院」、「我神經病」、「我捐心臟或大腦所有器官」等語,令人毛骨悚然、相當疑惑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撒旦直播! 臉書預告「把心交給惡魔」  台鐵列車狂笑:我是下一個鄭捷

我要當下一個鄭捷!紅衣男台鐵列車「隨機亮刀」 女嚇壞:你要幹嘛?

台鐵持刀男「與刀戀愛」!看災難片爽喊:吸收更多黑色能量變態心理

撒旦男「刀抵胸口」閉眼:我在訓練自殺 洗版恐怖預告...108個好友無人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