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餐日須知看這邊!3月30日揪團玩到瘋

▲▼好朋友野餐日,野餐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媒體霸主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一年一度好朋友野餐日又要到啦! 喜歡做白日夢的你, 3/30(六)快揪好友、帶著寶貝寵物一起前往大直美堤河濱公園參加「2019好朋友野餐日」吧!當天不只會有聲林之王人氣七強見面會,更有萌寵市集、美容、健檢,以及好逛好買的質感手作創意市集等活動,還能盡情徜徉在春日陽光、草地、好音樂的絕美野餐情境中,放肆大做白日夢吧!

>>>快按參加,獲得野餐日第一手資訊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週末就是要帶毛小孩來野餐、曬太陽!去年「2018好朋友野餐日」吸引3萬多人湧入,而今年的好朋友野餐日更盛大!迎接春天暖暖陽光,把握難得機會相約好友、閨蜜、家人及毛孩子,在綠色草地享受大自然的神奇療癒,拋開所有糾結煩惱,集結手作課程、美食與演唱會,還有聲林之王人氣七強見面會,甚至還有手作市集和現場各式攤位,不僅有吃有喝,參加活動還能拿免費好禮,氣氛絕對High到爆!

▲▼ 2019好朋友野餐日

不過,為了維護現場環境與秩序,共同擁有愉快的美好午後,所以事前要請各位朋友們協助留意幾項事情及參與需知,讓我們一起打造一個美好空間。由於怕當日氣候多變,建議大家可以準備防雨配備,以及防蚊液、防曬/清潔用品等。並為友愛環境,請攜帶可重複使用的容器及餐具,例如保鮮盒、隨行杯、環保野餐袋等用品,減少使用免洗餐具、塑膠袋等容器來盛裝食物,減少垃圾。現場有規畫垃圾分類區,希望大家離場時能將垃圾帶走並且分類,不把垃圾丟棄在活動場地以外的地方,讓我們一起愛護地球。

▲▼好朋友野餐日,寵物毛小孩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好朋友野餐日,營多印尼炒麵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至於當天有攜帶毛小孩的朋友,需注意毛小孩的安全,若會急速奔走,一定要準備好您的繫繩,還有隨身準備小垃圾袋,以便處理毛小孩留下來的垃圾。而當天現場有規劃舞台區、市集區、野餐區,民眾可以以自己喜好選擇合適的場地,席地野餐,但以不影響他人與活動進行為主。

另外,為維護草地環境,請不要帶需要釘在地上的帳棚以及炊煮用具到現場,現場禁止營火以及全面禁菸。而高度、面積過大的帳棚或遮陽傘,會遮擋住其他參與野餐、觀賞表演民眾的視線,所以請大家遵守這個小約定,不要影響別人,讓大家能夠盡情享受活動。

>>>快按參加,獲得野餐日第一手資訊

▲▼好朋友野餐日-愛之味2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2019好朋友野餐日(圖/那個市集、嘎啦嘎啦市集提供)

每年最夯、最大型的音樂野餐派對「2019好朋友野餐日」,全程參加不用錢,還有好禮可拿,絕對不能錯過!「2019好朋友野餐日」3月30日在台北大直美堤河濱公園舉行,最狂的聲林派對,首場台北見面會聲林之王七強選手全員到齊,熱力開唱。最可愛的萌寵市集,美容、健診、寵物商品食品通通有,帶你的毛小孩一起來野餐,還有最有質感的手作市集,現場各式手作攤位,3月30日不見不散!

▲▼2019好朋友野餐日主視覺(圖/小黃間設計)

>>>快按參加,獲得野餐日第一手資訊

3月30日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,大直美堤河濱公園等你唷!有美美的拍照打卡區、最療癒的手作市集,以及可愛的萌寵市集,還有聽不完的好音樂。3月30日等你一起來野餐,讓自己好好放鬆,暫時遠離現實享受這場白日夢派對。

>>>快按參加,獲得野餐日第一手資訊

【2019好朋友野餐日】好聽好吃好逛又好玩
⌾ 時間:3月30日
⌾ 地點:台北大直美堤河濱公園
⌾ 記得帶著野餐墊一起來野餐
⚠ 禁止攜帶毒品、刀(槍)械、爆裂物、氣球等違禁物品進入活動會場
⚠本區域未經許可不得飛行空拍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