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水扁與郭國文握手 陳筱諭母親淚:犧牲我小孩至少告訴我

▲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筱諭,在麻豆代天府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現場湧入2萬人潮,展現驚人的動員實力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陳筱諭在麻豆代天府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當天扁媽以血壓高為由缺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立委補選由民進黨郭國文勝出。無黨籍陳筱諭的母親、前台南市議員郭秀珠18日接受政論節目訪問時表示,多年來自己很用心照顧前總統陳水扁的母親,但看到陳水扁與郭國文握手,選擇犧牲她女兒,讓她相當難過,「犧牲我小孩至少告訴我」。

郭秀珠表示,過年前,她帶陳筱諭向陳水扁請益,陳水扁就教她們要掛招牌,她花了100多萬幫陳筱諭跟陳水扁掛合影的招牌,招牌上寫「特赦阿扁總統,社會和解,台灣團結」,未料卻引來批評的聲浪,很多人打電話來罵,但她當時想說只要陳水扁能夠特赦,陳筱諭選舉能夠成功就好。

郭秀珠透露,陳水扁還稱自己是民進黨,無法在陳筱諭總部成立時出席,那就派扁媽去,沒想到總統蔡英文在陳筱諭總部成立前一天去探望扁媽,隔天扁媽以血壓高為由缺席,接著台南市長黃偉哲、郭國文等人拜會陳水扁,最後陳水扁突然力挺郭國文。

郭秀珠指出,自己無悔照顧扁媽10幾年,陳水扁被關的時候,都是她在照顧扁媽,自己就像是扁媽的女兒一樣,陳水扁回來後,她也持續照顧,但讓她感到難過的是,陳水扁卻選擇犧牲她女兒,支持郭國文,「我希望阿扁總統,你如果心裡還認為我是你的親戚、你的朋友,希望你出來說清楚,不要再讓我的女兒傷害這麼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