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我睡的位置! 不滿地盤被霸占 莽男7刀殺死街友

▲▼          3樓熱鬧辦活動 北市男「腹部有刀傷」倒樓梯間身亡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3樓熱鬧辦活動 北市男「腹部有刀傷」倒樓梯間身亡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16日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男子倒臥在環河南路二段柳鄉居民活動中心2樓梯間,腹部有兩處致命刀傷,已經明顯死亡,鑑識人員到場發現死者身上共有7處刀傷,遍布胸口、腹部。雙手則有防禦性刀傷,研判是與歹徒扭打時造成,17日下午萬華警方循線在新北市板橋區逮捕行兇的柯姓街友,據瞭解柯嫌落網時向警方供稱,是不滿死者侵占他睡臥的地盤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他太氣憤才會持刀刺傷對方,未料鬧出人命。警方在他身上起獲染血兇刀,目前正釐清案情。

16日案發時,當時三樓正在舉行關懷弱勢的活動,而民眾發現有人倒臥在樓梯口,因此趕緊報警處理,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,傷者陳姓男子已明顯死亡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死者疑似是遭人砍殺,而兇手行兇後逃隨即逸。

▲▼          3樓熱鬧辦活動 北市男「腹部有刀傷」倒樓梯間身亡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3樓熱鬧辦活動 北市男「腹部有刀傷」倒樓梯間身亡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當時萬華警方表示,陳男的腹部有深達3-5公分的刀傷,現場也有打鬥痕跡,鑑識人員初步研判是持刀鬥毆致死,而經調閱監視器發現,疑似是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所為,警方當時正追查嫌犯下落。

警方發現該活動中心樓上準備發放物資,但因是3點才開始發放,一開始不排除因搶物資釀禍。柯嫌落網後,供稱昨天因死者占用他平常睡臥使用的樓梯間,他認為地盤被霸占,他要求死者離開遭拒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柯嫌才拿出平常用來防身的折疊刀刺殺陳姓男子。

萬華警方指出,由於兇嫌和死者平常都出沒在環河南路該活動中心一帶,柯嫌行兇後深恐遭警逮捕,想說跑到新北板橋區一代藏匿,未料警方隔天就找上門,警方目前仍在偵訊兇嫌釐清這起命案發生過程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離奇!東吳商學院學生 獨赴中科大10樓跳樓尋短

網購屈臣氏1500萬結帳0元 駭客冷笑「花100萬請我不回去」

這批堅果好毒! 國際刑警查跨國販毒 起獲2.1億安毒逾50公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