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奇!東吳商學院學生 獨赴中科大10樓跳樓尋短

記者柳名耕、張君豪、黃彥傑/台北報導

今天13日晚間台北市南港區私立中華科技大學發生一起離奇墜樓案件。今晚6點左右一名24歲,目前就讀私立東吳大學商學院的黃姓男子獨自一人走入該校園區內,然後一語不發走進校內欣華樓內搭電梯上10樓平台後,就從樓頂跳下墜落在該校一樓中庭內。該男子全身多處骨折頭顱破裂,目前仍在三軍總醫院急救,但狀況相當不樂觀,警方目前等候家屬趕赴醫院見黃姓男子最後一面。

▲▼中華科大驚傳男大生墜樓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中華科大驚傳男大生墜樓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中華科大13日晚間驚傳男大生墜樓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轄區南港警方表示,根據調閱監視器畫面,黃姓男子今晚6點左右步行進入該校內欣華樓一樓大廳,然後獨自進入電梯搭上10樓頂平台後,緊接著就跳樓尋短,警方在他身上找到一張東吳大學商學院進修部的學生證,警方說:由於墜樓力量太過猛烈,黃男放在身上的手機也整個摔爛。因此暫時無法透過簡訊、電話記錄釐清初步墜樓原因。另外該男子也未留下任何類似遺書的物品,加上東吳大學商學院學生跑到中華科大跳樓尋短實在太離奇、背後原因仍有待警方深入調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