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深藍冰釋?會見「好弟兄」王金平 郁慕明坦言:他被誤解很多

記者蔡浩祥/台北報導

新黨主席郁慕明上午赴立法院,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見。被問及新黨是否與王合作?是否自提候選人,郁會後皆未有明確表示,僅說「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」,而面對王這位「好弟兄」,他坦言「他被誤解的地方很多」。

王郁會見時,郁慕明直說,「大家一家人、兩黨一家人、兩岸一家人」;王金平直笑說「對」,展現兩人好交情。

郁慕明表示,與王金平認識很久,「當時在國民黨,他是立法院工作會主任,我是福主任;他要做的就會去做,他被誤解的地方也很多」。

媒體問到,新黨是否可能與王金平合作?郁慕明表示,這不需要討論,今天重點不是在選總統,而是憂心兩岸關係的衝撞。

▲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晤新黨郁慕明主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郁慕明說,王院長強調兩岸很多方式去處理,提到「九二共識」,也有很多名稱、說法,這是我們想怎麼去化解蔡英文政府帶來的一種對撞、衝突情勢。

至於新黨是否會自提候選人?郁慕明表示,這要新黨選委會決定,新黨不只面臨總統大選的問題,還有政黨發展的問題,政策方面是我們最在意的。

被問到是否支持王金平角逐2020?郁慕明表示,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,王院長是盡力、努力的,我們所期待的,是為台灣未來發展努力,有魄力、有膽識、有主張,可以跟我們商討。

▲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晤新黨郁慕明主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晤新黨郁慕明主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