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太陽卯起來掃街!朱立倫:若立委「4席全勝」蔡英文無法連任

▲朱立倫近日排滿輔選行程,站台藍營四席立委補選候選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朱立倫近日排滿輔選行程,站台藍營四席立委補選候選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近日排滿輔選行程,他1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積小勝,才能大勝,「國民黨若能4席全勝,蔡英文明年肯定無法連任」,並強調補選的關鍵是投票率,呼籲鄉親踴躍投票;國民黨的太陽們黨主席吳敦義、前總統馬英九等人,也卯起來幫忙掃街拜票!

朱立倫在臉書寫下,這禮拜六就是新北、彰化、台南、金門4席立委補選的投票日。這次選舉民進黨府院黨精銳盡出,全力輔選,因為蔡英文總統需要證明,她已經從去年縣市長大敗後重新站起來了。

他也強調,「補選的關鍵是投票率」。國民黨這次在新北第三選區的三重推出鄭世維、彰化第一選區柯呈枋、台南第二選區謝龍介以及金門選區的洪麗萍,他們4人能否勝選,絕不只是個人成敗,而是明年是否會政黨輪替的指標。國民黨若能4席全勝,蔡英文明年肯定無法連任。

朱立倫喊話鄉親,這個禮拜六,懇請這4個選區內的民眾踴躍投票,也拜託大家打電話給當地的親友,鼓勵他們一定要投票。如果不滿意民進黨執政的民眾沒有出來投票,那會讓蔡英文感受不到民心,以為「可以不在乎民意」,也呼籲民眾,「如果不出來投票,你的不滿意將毫無意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