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總統大選陸海空三軍齊備? 王金平這樣說

記者蔡浩祥/台北報導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會見新黨主席郁慕明,被問到選戰將至,陸海空軍準備如何?他坦言,「選舉準備沒有100分,結果是贏就是100分,選輸的話就是零分」,所以要盡可能去做準備、拉票,該努力就去努力。

隨著2020總統大選腳步進逼,國民黨已多人表態角逐總統提名。王金平昨接受電台專訪表示,黨內初選底定「七三制」,黨員是「陸軍」,也是他比較有信心的一塊。

▲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晤新黨郁慕明主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他強調,會盡最大努力,在過去較弱的一環盡量爭取支持,可能是黃復興黨部這塊,將努力贏得他們對自己的了解,以及誤解的消除。

另一方面,就「空戰」部分是否有把握?王金平表示,空軍的部分當然有一定打算、預備,會盡最大努力,包含一般平面、電視及網路媒體,每項都要好好準備。

至於是否會拜訪包括親民黨主席宋楚瑜?王金平說,都是我們要拜訪、請託對象,也會拜訪無黨籍。

▲▼王金平宣布參選2020總統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