恢復老人健保補助 盧秀燕:今年可望提早上路

▲▼盧秀燕臉抒發文,恢復老人健保補助可望今年提早上路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盧秀燕臉書發文,恢復老人健保補助可望今年提早上路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長盧秀燕9日在臉書發文,針對她選舉政見「恢復老人健保補助」,她表示,今年原本沒預算須在明年才能實施,但她覺得太慢,積極籌措財源下,4月已提追加預算,今年可望提早上路。

盧秀燕9日下午以在臉書發文稱,「恢復老人健保補助金年可望提早上路 !」文中表示,恢復本市先前老人健保補助制度,是她競選時的政見、給長輩們的承諾,也是市民朋友關心的事情。

她說,由於去年沒編列這筆預算,致使今年無法立即上路,本來必須在明年才能實施,但,她認為太慢。因此,她積極籌措財源,市府團隊將於今年4月提出追加預算,6月如能獲議會審議完成通過,就可望於7月「提早」順利上路!

她也說,愛長輩,顧福利,要當年長者靠山,也要減輕年輕人負擔,我們值得更好的台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查辦盜採砂石卻遲遲未還已查扣機具 警察要賠194萬

拖板車酒駕竟倒車撞警險死 挨轟4槍躲水溝網嗆:垃圾啦去X啊!

金錢豹酒女為幫男友開店 慘遭灌醉撿屍...渣男嗆:妳有要我戴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