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趴到一半突然森77!他亮槍耍狠「誤擊自己左大腿」...被抓糗抱頭趴地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某汽車旅館日前發生槍擊案,造成一名許姓男子左大腿中彈送醫;案經警方深入追查,發現這名許男有多項刑案前科,平日結黨逞兇、聚眾滋事,涉及多起暴力恐嚇案件,其中2018年10月就夥同手下到海產店白吃白喝,最後還恐嚇店家、持酒瓶砸人,全案依涉嫌組織犯罪、槍砲、恐嚇、傷害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亮槍誤擊自己左大腿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許男及手下被警方嚇得雙手抱頭趴地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,下同)

警方指出,太平區某汽旅2月27日發生槍擊案,10名熟識友人相約在摩鐵內開毒趴,其中許姓男子與其他人爆發口角,竟突然亮槍示威,把全部人都嚇一大跳;有人立即上前試圖將許男所持的槍枝撥掉,未料,造成許男誤擊開槍,子彈最後卡在左大腿,而另名李男則是腹部、後背極左上肢等處撕裂傷。

▲▼亮槍誤擊自己左大腿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鬥毆畫面。

案經太平分局深入追查,發現許姓男子擁有多項前科,2018年10月下旬還夥同邵姓男子、陳姓男子等人到海產店內白吃白喝,還恐嚇要插乾股,當店家不從甚至持酒瓶砸傷人。事後警方於7、8日兵分多路將許男等6名同夥檢肅到案,並查獲改造手槍一枝、空氣槍一枝、鋁棒一支、K盤2個。

▲▼亮槍誤擊自己左大腿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許男與手下們最後被依法移送。

警方指出,為落實由中央到地方徹底打撃不法決心,將持續掃蕩幫派等組織犯罪,民眾若遭恐嚇、暴力等情形,應立即報案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舞廳臨檢!百名爆乳妹羞遮臉...「阿嬤級」小姐求饒別拍:孫子會看到

影/19歲愛子撞違停慘死!慈父不求償只要司機行善...一擲「聖杯」應允

最貴毀滅行動!落地4分未掛牌「怪手狂砸700萬賓士」 10分鐘成廢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