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南下全力輔選! 盧秀燕大讚謝龍介:有情有義、會拚經濟的候選人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316立委補選倒數計時,選前超級黃金周,各候選人都卯足全力衝刺。台中市長盧秀燕9日上午出席三田國小100周年的校慶活動後,隨即啟動輔選模式,南下幫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輔選。她表示,謝龍介有情有義,又是一個會做事的人,因此會全力輔選。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盧秀燕受訪表示,在自己選市長期間,謝龍介幫了很多忙,不僅上節目替她辯護,甚至還到台中幫助近10場的輔選,十分有情有義,真的非常感謝他。

她也提到,謝龍介是一個會拚經濟、認真做事的人,用心為農漁民行銷,因此到台南輔選,是帶著回報的心、認真輔選的熱情,希望謝龍介能夠高票當選。

另外也有媒體問到,台中茂谷柑又有20公噸銷往馬來西亞。對此盧秀燕回應,上任至今強力行銷台中水果,而茂谷柑原知名度不高,但經過團隊不斷積極敲鑼打鼓,才創造出佳績,讓大家終於對茂谷柑有更深入的認識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336愛奇兒家庭日活動16日開跑 盧秀燕力邀市民站出來力挺

影/恢復老人健保補助 盧秀燕承諾:7月1日實施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