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話錯了嗎?媽一喊妹妹乖乖「看鏡頭」...網卻笑翻:長大是人才

▲▼ 0

▲妹妺超可愛的舉動,笑翻一堆網友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真是太可愛嚕!一位媽媽日前和先生帶著女兒出遊踏青,當先生帶著單眼相機捕捉女兒的可愛身影時,她在一旁對著女兒大喊「看鏡頭」,沒想到女兒的天真舉動,讓夫妻倆當場傻眼,也笑翻一堆網友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出一張照片,只見一位穿著吊帶裙、綁著雙馬尾的小妹妹,站在單眼相機前,整個臉都「塞進鏡頭」。女網友寫著「喊著全場跑的女兒:來這邊!看鏡頭!當她朝鏡頭跑來,正覺得有在聽話很欣慰...」沒想到下一秒小女孩竟把整個頭塞到鏡頭裡「看鏡頭」。讓原po傻眼表示「整個火又上來了哭笑不得,請問有個金牛座女兒該注意什麼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0

▲妹妺乖乖聽爸媽的話「看鏡頭」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笑翻表示「人家真的在看鏡頭啊!哈哈哈哈」、「妹妹有聽話呀!」、「哈哈,我笑到肚子好痛」、「塞的好用力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太聽話了,要獎勵一下」、「真的是又氣又笑欸」。也有網友直誇妹妹「太可愛」、「抱緊處理啊」、「長大絕對是人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