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到8分鐘!他慌張打卡...下午外出一看「車燈是亮的」 崩潰真相惹笑網

▲▼ 開車,三寶,方向盤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今早因為大雨塞車,上班遲到了8分鐘,所以抵達後他迅速停好車,便飛奔進公司打卡,沒想到下午要外出時,車鑰匙不翼而飛,來到愛車前,更發現了一連串崩潰的狀況;而唯一慶幸的是,車子沒被偷走、也完好無缺,不然真的是欲哭無淚啦!

「我要哭了,太太太太扯了!」網友在爆怨公社淚喊,由於早上下大雨塞車,害他到公司時已經遲到整整8分鐘,於是他將愛車停放路邊後,就慌慌張張地下車趕打卡,根本忘記要熄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分眾傳媒董事長林昱專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網友接著說,「下午3點外出,找不到車鑰匙,沒有多想,只覺得應該放在車上吧,結果一出公司,看到我的車燈是亮的,心裡一聲X,因為我沒有關大燈,很擔心會沒電,要是發不動車就死定了,沒想到一靠近車,再一聲操,我根本沒有熄火!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很幸運了啊,車子還在捏」、「治安變好了」、「車子乖乖在原地等你」、「台灣治安這麼好」、「沒被偷已經是奇蹟了」、「你累了嗎?蠻牛來一罐吧」;雖然是不幸中的大幸,不過原po還是很害怕引擎會燒壞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