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鐵壯男突溺斃家屬疑「被人踢到」 主辦:畫面沒拍到非隱瞞

▲三鐵主辦出面受訪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針對家屬質疑死者是被人踼到才溺斃,鐵人三項協會主委姜寄生受訪表示,畫面沒拍到非隱瞞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愛河國際鐵人三項3日已熱鬧舉行完畢,但卻傳出一名張姓選手溺斃,其家屬質疑是遭人踢到才溺斃,因此請求熱心民眾提供事發影片以釐清真相。高雄市體育會鐵人三項協會主委姜寄生表示,由於事發當時距離太遠,無法判別確切的事發經過,而目前已將相關事證交由檢警偵辦,其餘的基於偵查不公開他則不便多談。

45歲的張男3日參加2019愛河國際鐵人三項,當天的活動於清晨6時30分準時開始,而張男下水不到20分鐘,就在大約距離出發點700公尺時,被搜救員發現他突然沒有動靜,且面部朝下,經確認後緊急將他拉上救生艇,立即施予CPR急救,約7時許將人送上岸,並在7時6分抵達醫院搶救,但仍宣告不治。

▲愛河三鐵驚傳選手喪命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張男生前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主辦單位高雄市體育會鐵人三項協會主委姜寄生8日受訪表示,張男2018年有完賽紀錄,其妻也提到他生前並沒有特別的病史,為了這次比賽,還進行了密集的訓練,且賽前張男也有簽下切結書,其妻也是緊急聯絡人,而主辦單位也有為每位選手投保運動保險,這些都有留下證明。

▲愛河三鐵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張男泳姿與其他選手不同,令搜救員印象深刻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面對張妻懷疑先生是遭人踢到而溺斃,姜寄生則回應,主辦單位僅有一部空拍機,無法時時刻刻紀錄每一位選手的畫面,且當時也距離相當遠,並沒有拍到張員發生意外時的情景;再者,游到近折返點時選手的距離都很開了,被踢到可能性不高。

另外,針對網友質疑主辦單位隱瞞案情,姜寄生表示,目前全案檢警正在積極調查中,基於偵查不公開,他不便主動對外說明,也不便多談,強調主辦單位並非刻意隱瞞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連喝2攤傳播妹慘被撿屍 醒來全裸躺床經紀人扯:是妳尿床了!

最後身影曝光!壯男「游700公尺」溺斃 全亞城市鐵人三項14年第一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