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前2家子突放鳥!搖頭嘆「飯店包不起」 她暖退一步...結局更受傷

 ▲▼典華,婚宴,儀式堂,婚紗,喜宴會館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去年辦婚宴,結果有兩家人臨時放鳥,理由是辦在飯店他們包不起,眼看那一桌幾乎等於是白白浪費,而且也滿尷尬,於是她主動退一步,表示包少無所謂,給個心意祝福就好,怎料對方又找其他藉口搪塞,還是透過別人告知,讓她心裡十分難受。

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到,當初是對方主動說要參加婚宴,並請她留位子,沒想到卻搞這一齣,「這兩家人都是我前公司很敬重的主管,也是我老公現在的同事,還是透過別人轉述,昨天才知道他們不來,理由是我請在飯店他們一家人來包不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席話讓她非常錯愕,無奈嘆,「等於我白白浪費將近一桌的錢,而且一桌只剩幾個人很難看,一定會被長輩唸。婚宴所有錢都是我跟老公兩人出,很想崩潰大哭,到底是對不起誰了?」

▲▼結婚,新娘,婚紗,婚禮。(圖/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大批網友看完正反議論,有人獻上安慰與祝福,有人則想不透,直問「都當主管了,一家人來會包不起紅包嗎?」還有些網友持反面態度,認為她只在乎禮金,不禁吐槽「沒錢不要結婚。」

對此,原po更詳細地道出始末,「前主管和我老公也是現在同事,當我們要結婚時,是他們自動跟我老公要帖子,因為我跟前主管也共事3年過,之前是關係很好的上下屬,所以我還把前主管算在我女方這,會給他們餅。」

那時,她聽到前同事轉述說「包不起所以不來」時,她立刻再請對方和他們說,包少沒關係,人來吃飯給個心意祝福就好,結果對方又用其他理由搪塞,「氣的不是錢,而是明明知道我請在飯店,也叫我留了7個位置將近一桌,卻在婚宴前一天才說包不起不來這種話,而且還是透過別人得知,並未知會我和我老公過,心真的很受傷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婚禮不能出席還被討禮金 新娘傳帳戶「麻煩紅包匯到這」

►準岳母提買車買房+90萬禮金!13K男打算「未婚先孕」  網:女方瞎了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