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純情夫逼婚前守貞!嫩妻蜜月驚見「迷你尺寸」崩潰 竟全是套路

▲結婚,婚紗,情侶,夫妻,感情,戀愛,甜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人夫堅持婚前守貞,她一直以為對方只是比較純情而已...。(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27歲人妻剛剛新婚,本該過得甜甜蜜蜜,但她近日在知名論壇reddit上發文,崩潰表示丈夫婚前一直要求她守身如玉,但直到度蜜月,她才發現丈夫守貞的原因竟是「那話兒太小」,讓她深覺受騙。文章一出立刻在網上瘋傳,連網路媒體也爭相報導,但丈夫輾轉得知此事,不僅要求離婚,還要提告誹謗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人妻在論壇上透露,她和32歲丈夫婚前交往了約半年,但對方並非因為宗教原因要求守貞,而是告訴她「我比較傳統守舊」。雖然2人在婚前好幾次「擦槍走火」,但男方總是在最後關頭前停下,讓她百思不得其解。

▲情侶,夫妻,旅行,爬山,冒險,甜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直到度蜜月的那一晚,她才意識到丈夫守貞的「秘密」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如今2人終於成婚度蜜月,她本以為會迎來激情四射的「第一次」,沒想到卻發現丈夫守貞的秘密竟是「下體過分短小」,長度僅1.25英吋(約3.17公分)。她說,她無意羞辱丈夫,但她真的不知該如何提起這個話題,同時又覺得丈夫有意隱瞞,讓她感覺非常糟糕。

文章一出立刻在網上瘋傳,不僅收到上千網友的回覆與建議,還吸引媒體主動採訪。雖然文中沒有透露個資與細節,但丈夫看完文章後認為明顯遭隱射,非常生氣,最後夫妻正式攤牌,掀起家庭革命。

妻子在文章中更新後續狀況,表示她有質問丈夫為何不早點坦承。丈夫則回應,如果婚前說了可能被親友說閒話,「而且妳如果知道我的尺寸,一定會離開我。」

丈夫說,現在紙包不住火,身分被媒體或網友找到也只是時間問題,更何況光是稍早前就有一個知道「內情」老友問他是不是文中「男主角」,讓他很難堪,所以他要離婚,同時提出誹謗告訴。

▼原文在reddit非常火熱,吸引不少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▲▼純情夫逼婚前守貞!嫩妻蜜月驚見「迷你尺寸」崩潰 竟全是套路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▲▼純情夫逼婚前守貞!嫩妻蜜月驚見「迷你尺寸」崩潰 竟全是套路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