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不能出席還被討禮金 新娘傳帳戶「麻煩紅包匯到這」

▲▼紅包、紅包袋、過年、春節(圖/記者李孟璇攝)

▲婚禮不能出席還被討禮金,新娘傳帳戶「麻煩紅包匯到這」。(圖/記者李孟璇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結婚許多人都會邀請好友參加喜宴,但若是一些事情沒有處理好,可能就會影響友情了!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說,自己一位女性朋友邀請她參加婚禮,但她因為公司排班問題最後無法出席,沒想到對方竟然直接給她一個帳戶,要求她把禮金匯到帳戶,原PO就傻眼說:「這是正常情況嗎?」

原PO在爆怨公社貼出對話紀錄,可以看見新娘傳訊息給她說,「我要結婚了!」想要邀請她參加婚禮,希望能要地址寄喜帖。原PO當時相當興奮的表示祝福,接著說「我來預假,希望給假!」但沒想到後來實在排不到假,直到告知新娘無法參加,「不好意思,我那天無法到場給妳祝福,還是祝福妳新婚快樂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婚禮不能參加 新娘傳帳戶「還是請匯紅包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婚禮無法到場參加,新娘傳帳戶「紅包匯到這」,她傻眼:「這正常嗎?」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/下同)

但沒想到後來新娘竟回覆說,「不過因為有跟你說位置問題,所以很不好意思的是,可能要麻煩你將紅包錢匯到戶頭,因為我們安排好位置了,連喜餅都訂好了,那時候妳沒有提早說,所以已經有買妳的喜餅了,拍謝,到時再寄給妳!」原PO看了訊息直接傻眼,詢問說「這種狀況是否正常?」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回應說,「收過一堆喜帖,沒見過這種的」、「我想反問新娘子,如果沒事先通知,妳宴客當天是要一個一個對名單,沒來就會去討紅包嗎?」、「感覺就是想靠婚禮打秋風的」、「以後結婚沒有打算要放帖子給他的話,基本上也不用包啦」、「很敢說的新娘」、「這感受真的很差哀,有差這一個喜餅錢嗎」

▲▼婚禮不能參加 新娘傳帳戶「還是請匯紅包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