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韓國瑜選總統 柯文哲:Wait and see ! 他若要選也是被拱出來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018勝選後聲勢正旺,面對接著將來到的2020大選,幾乎天天被點名選總統;日前被追問似乎從未說過不選,韓國瑜說,「會的,到時候最終我一定會跟大家報告」,態度似乎有些曖昧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就算要選最後也一定是被拱出來的,現階段他很難在當選2個月自己跑出來說我要選。」

柯文哲說,這常常是這樣,Wait and see,看兩三個月看民調的變化。而同樣也是不斷被點名2020參選總統,柯談到自己的狀況時表示,所以很多東西自己的態度就是隨緣,放鬆心情繼續走,「時間到了因緣俱足,該怎麼辦就怎麼辦。」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