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搭空軍一號赴「川金二會」 中途兩次加油

▲▼川普搭乘空軍一號前往越南參加「川金二會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川普搭乘空軍一號前往越南參加「川金二會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在美國時間25日,從馬里蘭州安德魯聯合基地搭乘空軍一號啟程前往越南河內參加「川金二會」,預定26日晚間抵達。

空軍一號途中經過兩次加油,首先是英格蘭的米登霍爾皇家空軍基地(Royal Air Force Station Mildenhall),接著是卡達杜哈的卡美英三國聯合基地。空軍一號26日凌晨抵達米登霍爾皇家空軍基地,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有下機與基地人員及空軍一號合照,但並未見到川普下機。

相較於川普搭乘空軍一號前往越南,「川金二會」的另外一位主角金正恩,則是搭乘專列選擇以陸路從北韓前往越南,已經在26日上午抵達越南河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