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超緊湊!韓媒預估:2天1夜河內峰會川金至少會5次

▲▼金正恩抵達越南,川金會,川金二會。(圖/路透社)

▲金正恩已於26日上午抵達越南,川普所搭乘的專機則將於晚間抵達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王佩翊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總統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第二次川金會即將在27、28日正式於越南河內登場,而外媒也預估,兩人在兩天一夜的行程中預計至少會見上5次,包含27日的晚餐,28日的單獨會談、午餐、多方會談以及發表共同宣言。

根據白宮發言人桑德斯透露,川普與金正恩預計在27日晚上共進晚餐並分享「短暫對話」。期間國務卿蓬佩奧(Mike Pompeo)、白宮幕僚長馬瓦尼(Mick Mulvaney)、桑德斯、2名北韓幕僚以及隨行翻譯也將同行。事實上,兩天一夜的川金二會比起僅4小時45分鐘的首次川金會時間來得更加充分,不論是美國或是北韓,雙方都想透過此次峰會進行「更深度的對話」。

另一方面,韓媒也預估,28日的行程將與川金會的順序雷同,《韓聯社》更大膽推測,在發表共同宣言後,川普與金正恩兩人將有可能在會場附近散步,進行展現兩人親密度的行程,川金兩人在新加坡首次川金會時就曾經在飯店內散步1分多鐘,同時進行交談。

美國總統川普於當地時間26日中午,在華府附近的安德魯聯合基地(Joint Base Andrews)搭乘空軍一號專機前往越南,而金正恩的列車則是已經在越南時間26日上午抵達河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