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弟A片成癮性侵姊姊40次 警調查「爸爸、哥哥也有」一家全抓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楠榜省一名18歲、患有精神障礙的女子小美(化名)遭15歲弟弟性侵,短短一年內至少得逞40次。當地警方介入調查,發現對小美施暴的人不只是弟弟,連23歲的哥哥和44歲的父親也有參與其中,目前已將3人逮捕,他們除了可能面臨最高刑期15年的處罰外,還有可能因為亂倫再加重三分之一的刑期。

根據印尼《Tribunnews》報導,小美的弟弟平時很愛透過哥哥的手機看A片,甚至出現成癮的症狀,明明知道姊姊因為患有精神障礙的關係不懂反抗,仍在家中伸出狼爪,在一年內性侵得逞至少40次,但這還不夠,他承認也會對家裡飼養的牛、羊出手。

女性,恐懼,性侵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患有精神障礙的小美受到侵害,根本不知道要如何保護自己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當地警方表示,小美的母親已經去世多年,直到社工最近前往探訪才揭發這起家庭醜聞,但更進一步調查後發現,除了弟弟之外,哥哥和父親也分別性侵小美120次、5次,警方已在22日將3人逮捕,並立即將受害女子交由相關單位安置到安全的地方。

警方透露,根據印尼《兒童保護法》規定,父子3人除了可能面臨最高刑期15年的處罰外,這次的事件又是近親亂倫,可以再依法加重三分之一的刑期。

而長期關注兒童侵害案件的學者Turaihan Aldi強調,小美的經歷令人相當擔憂,對自己的兄弟姊妹下手是非常沒有人性的事,有關單位應該積極幫助類似案件的受害者,協助進行後續的免費健康檢查以及心理輔導,以免發生憾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