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肯定桃捷春節疏運表現 鄭文燦贈激勵獎金並釋三大利多

▲肯定桃捷春節疏運表現,鄭文燦贈激勵獎金並釋三大利多。(圖/桃捷提供)

▲肯定桃捷春節疏運表現,鄭文燦贈激勵獎金並釋三大利多。(圖/桃捷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機場捷運於今年春節期間,增開加班車擴大服務出入境旅客,順利完成延長營運時間;為感謝同仁的辛勞,桃園市長鄭文燦26日赴桃捷公司,致贈30萬激勵獎金,同時宣布基本薪調薪3%、獎金發給要點增列績效獎金等三大好消息,分別回溯至2019年1月1日生效。

鄭文燦表示,桃捷公司是最年輕的軌道公司,卻能不斷創造新的營運紀錄。此次春節疏運桃捷同仁利用輪休、加班的方式完成任務通過考驗,營運兩年準點率超過99%,安全性與穩定性到達相當水準,平均日運量從通車第一年5萬7千人穩定成長至今年已達6萬9千人,除了頒發30萬激勵獎金,也宣布已核定基本薪調薪3%,職務加給會依員工工作類別分級提升,同時運量高的車站也會增加加給。▲肯定桃捷春節疏運表現,鄭文燦贈激勵獎金並釋三大利多。(圖/桃捷提供)

▲▼肯定桃捷春節疏運表現,鄭文燦贈激勵獎金並釋三大利多。(圖/桃捷提供)▲肯定桃捷春節疏運表現,鄭文燦贈激勵獎金並釋三大利多。(圖/桃捷提供)

鄭文燦強調,桃捷公司對同仁的基本保障,是比照公務員為年終獎金1.5個月、考核獎金1個月,今年獎金發給要點增列績效獎金一項,董事會和桃園市政府已經核定,未來如合於發給條件,即可核發1~1.9個月績效獎金。桃捷員工的福利金,今年起也由0.05%提高至0.15%,金額增加200萬以上,相信多項薪資及福利的增加,有助於員工士氣提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