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煎餅限買2包!她怨「下次要變裝」 內行稱行不通...曝專業買法

▲▼    台南古早味煎餅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台南古早味煎餅,一人限量買2包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限定購買數量」是許多店家會使用的飢餓行銷手法,不過這家煎餅好吃到有人想為了它「變裝」,才能多買幾包。一位網友就在臉書上抱怨一家台南古早味煎餅,每次都要排好久,一人卻只能買2包,讓她哀嘆3次「為什麼」。不少在地網友表示「真的好吃」、「雖然要排隊但還是很值得」,但也有人認為吃起來普通,「限量」只是銷售手法而已,引發熱烈討論。

「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一個人只能買兩包!」一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哀怨表示台南一間「古早味手工煎餅店」限定每個人一次只能買2包,每次都排好久卻只能買到限量煎餅。不過幸好日前沒什麼排隊人潮,讓她順利買到,但是煎餅的好味道讓她表示「以後要變裝去」,才能多買一點。不過對此也有人透露,其實店家都有在看,如果買完去旁邊晃晃再來,還是會被老闆娘看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間手工煎餅位於台南舊天公廟附近,好吃到連台南人都願意排隊;有內行網友表示,由於製作時間較久,一台機器又要應付網路預購跟現場客人的量,因此才會規定一人一次只能買2包,而且通常很快就被秒殺,「這個不錯吃,我們全家一起排,拿四包」、「我在地人最愛味噌口味」、「老規定,不過就是值得排隊去買」、「限量是殘酷的」。

有人表示網路預訂的話就不限數量,只是要花時間,「下單等了八個月」、「可以宅配!但要等快ㄧ年...」、「可以訂,不限包數...只是交貨日大多要等3個月以上」。

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,也有網友認為「煎餅太硬」,並沒有傳說中的那麼好吃,「只是飢餓行銷」、「我吃完覺得味道口感普普通通」、「身為在地台南人,覺得這家煎餅好硬,牙齒會斷,還是喜歡小林」、「硬梆梆,很普通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