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流」燒到新北!萬人擠爆三重造勢場 居民轎車動彈不得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23日造勢活動未演先轟動,「韓流」北上發威,民眾擠爆了三重市前街,竟造成居民轎車的在人潮中動彈不得。

不少民眾得知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北上站台,紛紛來到現場支持,年長者也不畏天寒,依然熱情歡呼。據了解,台中有支持者包車早上八點就出發,北上參加造勢,還有一位年80的老奶奶,帶著國旗圍巾、國旗毛帽,一早從新竹獨自搭車來到三重,只為一睹韓國瑜本人。

鄭世維還沒到場,造勢現場已開唱「夜襲」、「高山青」、「愛拚才會贏」,紛紛搖旗高喊「鄭世維凍蒜!」,表演節目已開始進行。主辦單位表示,目前聚集民眾已破萬,這場造勢原預計邀請「韓國瑜、盧秀燕、侯友宜」合體站台,但侯友宜因腰傷確定不會出席。

攤販也看準「韓流」 人氣北上,一早來「卡位」擺攤做生意,包括大腸包小腸、甜不辣等。特別的是「韓國瑜飯糰」造成大排長龍,飯糰一個10元每人限購兩個。現場除了蔥油餅、魚丸湯等人氣小吃外,還有文山伯發放2千份魚丸湯。

造勢活動下午3時30分才開始,但上午10時就擠滿人潮,全都是先入場卡位,攤販切魚丸湯備料的手也沒停過,等著兩位市長和鄭世維合體造勢,帶進人潮也帶進錢潮。

▲▼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鄭世維造勢活動,車主無奈移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鄭世維造勢活動,停車車主無奈移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鄭世維造勢活動,車主無奈移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「韓流」發威萬人擠爆三重區市前街,居民轎車動彈不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