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手拿兩張王牌 葉元之:期許吳敦義恢復黨主席高度

▲朱立倫在國民黨內民調緊咬韓國瑜▼             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▲朱立倫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大選前哨戰開打,總統蔡英文、前閣揆張善政皆已宣布參選,擁有高民調的台北市長柯文哲、韓國瑜看似躍躍欲試,而國民黨卻在「初選制度」中打膠著戰。對此,新北市議員葉元之20日表示,國民黨已經有兩張王牌,期許吳敦義恢復黨主席高度。

葉元之在臉書發文表示,蘋果民調,振奮藍軍,這顯示2020大選,國民黨至少有兩張王牌,目前都能勝選;蔡英文已就位,國民黨應盡快確定提名,停止內耗,以免被民進黨後來居上。

他說,國民黨第一張王牌,是韓國瑜。「韓流」襲捲全台,在各種組合韓國瑜都佔有優勢;如果是由韓國瑜市長來參選2020,要勝選不是問題。
第二張王牌,就是朱立倫。葉元之強調,現在四個太陽各擅勝場,朱立倫的民調就與柯文哲打平,相信如果朱立倫獲得提名,全黨團結力挺,一定能贏得大選。

葉元之指出,對國民黨來說,當務之急就是保持這樣的領先態勢,而不是像龜兔賽跑,最後被「逆轉敗」,這樣對不起台灣人民的期待。期許吳主席,盡早恢復黨主席的高度,做為我們的大家長,團結全黨,讓人民在國民黨身上看到希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