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「偷吃女同事」戶口名簿多2娃 人妻痛哭:你跟別人在床上纏綿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
▲陳男偷吃孫姓女同事,還和對方生下2個小孩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CFP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陳姓男子不僅出軌孫姓女同事,還和對方生下2個小孩,事情直到陳妻發現戶口名簿上多了2個小孩才曝光,她氣得對丈夫怒吼:「我累得半死,你卻與別人在床上纏綿」,但檢察官調查後卻發現,陳妻提告時已經過了6個月告訴期,因此對陳男、孫女處以不起訴處分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男和孫女是工作上的同事,但兩人卻從同事情發展成婚外情,還接連生下2個女兒,而事情直到陳妻發現戶口民簿上多了2個小孩才起疑,而當時陳男還誆騙是因為孫女遭男友拋棄,才會領養她小孩。

陳妻不相信丈夫的說詞,一查之下果真發現他外遇,而她也傳訊告訴丈夫,「我無法與別人分享你,我下班累得要趴了,你卻與別人在床上纏綿」並對兩人提起妨害家庭告訴,但檢察官調查後發現,陳妻分明在2016年8月間就知道丈夫外遇出軌,但卻到2018年4月間才提出告訴,已經超過6個月的告訴期,因此將陳男、孫女處以不起訴處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年輕妹子公主癌末期! 電梯「猛滑手機」怒飆路人:怎沒問我去幾樓?

跟恩客上旅館!前戲到一半「男友急CALL」 酒店妹爆哭反悔還告性侵

影/賓利遭爆撞怒嗆「賠得起嗎?」 CEO車主再轟:肇事者不用打悲情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