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狂安太座!老公「10萬千鈔雨」發紅包:抓多少領多少 妻一跳進帳5位數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年發紅包已經不稀奇,這名丈夫今年嘗試來一點新意,以撒「千鈔雨」的方式,讓老婆抓到多少領多少,同時增加趣味性。許多人看完都被逗樂了,表示明年想來玩玩看,人妻們也呼喚另一半,「老公~我也要玩。」

網友Star Daniel從事房仲業,為了讓寶貝妻子開心,今年他突發奇想,以撒千鈔的遊戲來發太太的新年紅包,他笑說「抓多少拿多少,地上的不算,至於領到多少錢就看自己的本事了!」

Star Daniel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自己總共拿了10萬元現金來撒,妻子最後抓到11000元。而瞬間進帳5位數的她不禁直呼,「很爽啊!比想像抓得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老公撒千鈔雨「抓多少領多少」。(圖/Star Daniel授權引用)

▲妻子玩得超開心。(圖/Star Daniel授權引用)

從畫面中可見,Star Daniel拿著一疊閃亮亮鈔票;前方太太則笑得合不攏嘴,並壓低重心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,後來等他321將錢往空中一撒,老婆張開雙臂、仰頭奮力一跳,順利抓到滿手千鈔。

網友們看完也超嗨,紛紛笑回「好像很好玩」、「明年來玩這個」、「這樣的安太座模式,比包了一大包完全沒辦法回收還划算,聰明」、「哈哈哈哈好喜歡這種感覺」、「看起來就好好玩好刺激」、「應該拿藍子來接才對」、「雨傘倒過來接,老公應該會淚流滿面」、「我爸爸小時候也是這樣發紅包給我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