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商稱「有車有房就缺女主人」 「白睡一年」美容師告性侵

萬用性侵示意圖part4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一名美容師在臉書上認識自稱來自台中的王姓富商,對方聲稱有豪宅名車,就缺一位女主人,只是兩人首次約在工作室當晚就發生關係。(圖為示意圖,與新聞事件無關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一名美容師平日經營一家美容工作室,她在臉書上認識自稱來自台中的王姓富商,對方聲稱有豪宅名車,就缺一位女主人,只是兩人首次約在工作室當晚就發生關係,一年多後兩人交往無疾而終,她沒嫁成對方也沒娶成,美容師認為遭到玩弄,憤而控訴對方性侵。檢方調查後發現美容師的證詞仍有疑慮之處,也查無其他性侵跡證,因此對王男以不起訴結案。

美容師指控,自己經由臉書認識王男,2018年的1月,王男與她相約在自己的美容工作室第一次見面,就對她性侵得逞。她對檢警表示,當天晚上,王男是10點多過來的,由於工作室已經收工,因此當時並未有其他客人在。兩人一開始只是聊天,王男提及自己已退休、坐擁千萬豪宅、2年換一部車、定存500萬名下還有土地,更對她表示想找一位女主人,結束之後兩人即休息。

王男對此則表示否認,他辯稱第一次見面他是從台中開車過去,交往後發生很多次性關係,第一次見面時有無發生性關係,已經不記得了。檢警問美容師為何不請請王男回家休息?美容師說,因為當時聊完天已經很晚了,王男又遠從台中過來,於是,她便讓王男在工作室的美容床休息,由於,美容床跟她睡覺處都在同一樓層,只有10坪左右,美容床與她的床之間還有隔簾,她就請他自便。

美容師說,哪知睡到一半王男就爬上她的床,想要求歡,她抗拒說這樣太快了,「不要這樣對我」,當時她很累,沒有力量抵抗,王男也因此性侵得逞。她問王男為何要這樣對她,王男說將她當成老婆,所以才不客氣了,事後王男躺在她旁邊一起睡覺,只是沒過多久,王男又對她進行第2次性侵,2次都是射精在體內,隔天天亮離開前,王男還說,若美容師不願當他老婆,他就要去死。

檢方懷疑,小美聲稱遭性侵,卻於當下繼續與王男同床休息,所述已有可疑之處。又事發後未立即報警,也沒去醫院驗傷,案發距今已1年之久,實難再取得王男施以強制力的跡證。小美聲稱曾向新竹地院聲請核發保護令,然該案訊問筆錄及保護令裁定內容,全未提及性侵害之事,新竹檢方認為,此案的證據仍有疑慮,因此全案不起訴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