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齡女醉倒車後座 Uber司機起色心爬上身...賠35萬獲緩起訴

▲▼男子猥褻女子。(示意圖/CFP)

▲妙齡女醉倒車後座,司機見狀趁機爬上身強吻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藍姓Uber司機2018年7月間開車載一名妙齡女子返家時,竟覬覦對方美色,趁著對方因不勝酒力在車上睡著時,爬上後座強吻並猥褻對方胸部及下體,女子酒醒後憤而對他提出告訴。事後,藍男與女子達成和解,並願意賠償對方35萬元。台北地檢署18日考量其坦承犯行,且犯後態度良好,予以緩起訴,並接受8小時法治教育。

檢警調查,2018年7月30日凌晨藍男接受女子叫車,便開車前往目的地搭載女子。途中女子因酒醉而在車後睡著,藍男見狀竟將車停在路旁,不顧對方抵抗,強行撫摸女子胸部及下體。所幸犯案當下,女子手機剛好鈴聲響起,藍男因此壞了興致而罷手,女子得以逃跑求助。

事後女子向Uber公司反映此事,並且前往醫院驗傷提告。藍男到案後坦承不諱,寫下悔過書,並與對方以35萬元達成和解,檢方因此認為他犯後態度良好,且有悔意,因此予以緩起訴1年,並且須接受8小時法治教育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酒駕毀幸福家庭!新化母子領回送修車遇死劫 男童父痛心不語

最高64米!探勘隊耗時8天 驚見八通關古道「巨木森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