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直播連說兩次: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! 質疑中央兩岸政策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質疑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,被反酸「多了好幾位陸委會主委」,接著又受到網友批評上任以來都沒在做事;他17日晚間在臉書直播中重申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的定海神針,而且高雄犧牲環境發展重工業,現在當然應該獲得回饋,「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。」

韓國瑜直播連說兩次: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!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▲韓國瑜開直播體驗網友製作的高雄跑BAR路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,下同)

港都夜貓子照過來,今天親自體驗網友製作的高雄跑BAR路線,第一關將以余光中先生《讓春天從高雄出發》為主題,我將和Bartender以在地農產品學習製作經典調酒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1. 守夜人- 來自經典雞尾酒 X.Y.Z 的變化,致敬港都夜裡工作的勞工。 以旗山香蕉、大社萊姆入酒。 2. 春雨綿綿- 以紅樓夢的愛情詩句「嫩寒鎖夢因春冷,芳氣籠人是酒香」來呼應余光中大師的作品《春雨綿綿》。 以琴酒、本土甘蔗、黃玉蘭純露調製。 跑BAR活動詳情:https://reurl.cc/EGDbm #理性飲酒 #喝酒不開車 #未成年請勿飲酒

韓國瑜發佈於 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

韓國瑜提到,自己盡量不談政治只談經濟,因為高雄沒有錢,他的發展策略就是兩個拳頭,右拳衝經濟、左拳辦教育,如今總統蔡英文不要九二共識和中華民國,聽了也只能舉白旗投降,中國占台灣40%的外銷市場,當然要維持和平交流,九二共識就是兩岸的定海神針,「請蔡總統告訴我該往哪裡去?」

而一談到經濟,韓國瑜連說兩遍「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」,以前高雄用一座城市帶動台灣的重工業,犧牲了環境,市民還得忍受眾多汙染,現在想獲得回饋卻被中央要求重寫補助款計畫,「你希望高雄失敗嗎?希望高雄繼續窮困嗎?還是希望我在施政的當頭上活活摔死,我不可能接受,所以一定會質疑中央的兩岸政策。高雄成功、南台灣成功,就是全台灣的成功。」

韓國瑜直播連說兩次: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!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▲韓國瑜喝了兩杯調酒,接著開始大談高雄與中央之間的政策意見分歧。

此外,韓國瑜也提到,自己2月底要到星馬簽署3年的合約,目的就是要確保當地大型超商採購高雄農特產品的數量,外銷有出路,內銷當然就會比較穩定;而國內的部分,3月8日起會聯合高雄5大醫院推動醫療觀光,並結合旅行社推出海外行銷,內容包含美容、健檢等,陸續已有許多企業表明有意願前來投資,投資金額累計至今早就超過1000億元,2019年高雄一定欣欣向榮。

韓國瑜強調,其實雲林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以及屏東是生命共同體,交通路線、生活方式以及農特產品都很相似,所以希望能夠加強合作把產品賣出去,加上南部將近700萬的人口,每次想出國去都得北上到桃園機場,這顯然也是需要南部各縣市一起共同努力的課題之一。

相關新聞

►網友PTT提罷免韓國瑜「輕鬆湊滿20萬人」 潘恆旭:高雄人捨不得

►音樂人陳樂融:高雄整天只看到名人大使 256字點出韓國瑜爭議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黃重諺酸韓國瑜「喝醉的土包子」 直播喝酒胡言亂語
李家同反擊韓國瑜「鬼混說」 讚台灣工業表現傑出
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? 徐世榮批韓國瑜:袂曉駛船嫌溪彎
總統府提醒韓國瑜:酒後直播一定不是好的點子
韓國瑜指「台灣經濟鬼混20年」 呂秀蓮:再半年他可能原形畢露
台灣「鬼混20年」說遭打臉 韓國瑜:連新加坡尾燈都看不到
謝金河再痛批韓國瑜:「發大財」不是光靠陸客,沒有質量!
韓國瑜嘆台灣鬼混20年 蘇貞昌:數字不好第一個被罵的是政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