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天拚勝選!首度全家出動力挺 蘇貞昌、游錫堃現身站台

▲▼余天競選總部成立晚會。(圖/余天競選總部提供)

▲余天競選總部成立晚會。(圖/余天競選總部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第三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余天17日成立競選總部舉辦晚會。他的太太李亞萍之前因為選舉而和余天冷戰多時,為力拚勝選府妻倆已和好,且大女兒余筱萍、二女兒余苑綺、兒子余祥銓以及外孫女樂樂,全家人首度出動力拚勝選,此外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有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到場站台,現場湧入三千位支持者熱情揮舞旗幟,高喊「余天凍蒜」。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、立委林淑芬、吳秉叡、張宏陸、蘇巧慧、陳曼麗,皆出席這場競選總部成立晚會,擔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的卓榮泰親自為余天披上勝選背帶,預祝他高票當選。卓榮泰致詞表示,一定要將余天送入立法院,讓他和蘇貞昌院長一起努力,也讓主委在國會發揮更大力量。

卓榮泰說,歷史上民進黨黨主席補選過三次,第一、第二次分別是游錫堃院長及蘇貞昌院長,第三次則是他,他們三位都很擅長補選;今天三位補選的黨主席都到場支持余天,也代表民進黨全力挺余天;他也懇請選民從這場補選開始,給予余天、民進黨支持,將這股支持力量一路延續至2020年總統大選。

游錫堃致詞表示,余天與自己年紀相仿,此次勇敢承擔參選立委,一定要守護三重這一席,最後送上象徵「凍蒜」蒜頭、包子與粽子代表「包中」,要將這席送進立法院。蘇貞昌致詞提到,行政院要做工作,就是在立法院能夠順利、福國利民與守護台灣政權,期盼要有像余天急公好義又專業的人進入立法院,通過照顧大家的各種預算和法案。

最後由余天談到,一開始太太反對他參選,兩人因此冷戰,直到前幾天情人節,他第一次買花送給李亞萍,李亞萍開心的親吻他,冷戰才終止,全家人才能因此同在一個舞台上,他也更有信心能夠贏得本次選舉。

余天坦言,自己沒有什麼政見,重要的就是傾聽民意、滿足民意,最後全家人一同上台齊心協力助選,與卓榮泰合唱高歌《你是我的生命》。

▲▼余天競選總部成立晚會。(圖/余天競選總部提供)

▲余天競選總部成立晚會,卓榮泰力挺。(圖/余天競選總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