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府提醒韓國瑜:酒後直播一定不是好的點子

▲▼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酒吧開直播,再度批評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,也指稱全台灣人都欠高雄。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18日下午表示,大家都很理解,城市治理千頭萬緒,相信高雄市民對市長期待非常高,希望市長發言盡快回到市政上面,也希望那麼多政見提出來後,能具體落實,他也提醒,「酒後直播一定不是好的點子。」

「兩岸政策是總統職權,過去近三年蔡總統的領導,國際社會多所肯定,也給予台灣很多支持。」林鶴明重申,這些訊息在國際媒體上都很清楚,台灣本來就是主權國家。

林鶴明說,國家方向就是更自由,更民主,更安全,更繁榮,這就是政府的方向,也沒有所謂接受一國兩制的問題。

另外,有關韓國瑜不滿行政院要求高雄提出的前瞻計畫全部必須重寫一事。林鶴明表示,已經確認過,並沒有計畫要重寫的事情,很多事情只要澄清清楚,相信中央、地方之間可以一起合作,爭取更多資源、福利,「但酒後直播一定不是好的點子。」

韓國瑜直播連說兩次: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!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韓國瑜直播連說兩次: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!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黃重諺酸韓國瑜「喝醉的土包子」 直播喝酒胡言亂語
李家同反擊韓國瑜「鬼混說」 讚台灣工業表現傑出
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? 徐世榮批韓國瑜:袂曉駛船嫌溪彎
韓國瑜指「台灣經濟鬼混20年」 呂秀蓮:再半年他可能原形畢露
台灣「鬼混20年」說遭打臉 韓國瑜:連新加坡尾燈都看不到
謝金河再痛批韓國瑜:「發大財」不是光靠陸客,沒有質量!
韓國瑜嘆台灣鬼混20年 蘇貞昌:數字不好第一個被罵的是政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