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心疼老爸無法好好休息 韓冰:他忙不過來「我代父出征」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持續爆棚,17日接連到台南、彰化為國民黨籍立委補選人謝龍介、柯呈枋掃街,晚間再到愛河觀賞明華園表演,多數媒體都有觀察到韓國瑜在一整天的行程下來已顯露疲態,原定隔天18日白天到永安彌陀發紅包的行程又因為公務無法前往,對於父親的忙碌,韓冰「相當心疼」。

▲▼  韓冰心疼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韓冰相當心疼老爸韓國瑜馬不停蹄為市政奔波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韓冰表示,她父親在開工後持續處於忙碌狀態,17日連續為兩位立委補選候選人站台掃街,曾發生大批民眾搶著「摸禿頭」,她也考慮今年生日乾脆送韓國瑜一頂安全帽,不過對於日前曾說過「羨慕很多朋友當爺爺」,韓冰則表示「這不可能、不能亂來」,他也表示今年8月將返回學校念書。

據了解,韓國瑜過年前安排許多福袋發放,有鑑於許多民眾抱怨「拿不到」,過年開工後又繼續安排相關行程,近期又碰上立委補選,17日先前往台南彰化,晚間又回到高雄愛河看表演,甚至與Bartender一起開直播,結束後又與幕僚討論即將出訪星馬行程直到深夜,彷彿一刻不停歇,也讓家人相當不捨,大多希望他能好好休息,把腳步放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